Saturday 17 May 2014

尾声~Finale~ **梨花洞 梨花女子大学 南山塔**


不知不觉,来到了尾声。。。回家的前一天, 我们在首尔市内, 走走逛逛,吃吃喝喝的, 当然还有shopping lo...


梨花洞

一路走走拍拍。。因为是住宅区, 我们都尽量调低声量, 避免吵到了人家..

走啊走, 找呀找的, 花儿楼梯是找到了, 可是天使的翅膀, 怎么都找不到 = (  好像是被抹掉了。。







斜路很多, 蛮考脚力



梨花女子大学

如果我读的大学有那么美, 我想我应该不会逃学~ 呵呵..





梨大商圈
...又如果, 我读的大学附近是有这条街, 那我会spend很大!哈哈



医肚子,炒鸡排, 好好吃!



南山塔







Ajussi 很严肃, 害得我都不敢做笑...

逛完了南山塔, 我们又到明洞, 吃喝玩乐。


全州石锅拌饭



忘了我们是在几时吃的 two two chicken, 只记得是宵夜来的。 

明洞教堂, 当时礼拜刚完毕, 一大推人从教堂出来, 走向这个楼梯, 场面很壮观, 也吓到我腿软!





在明洞兜兜转转的, 终于让我们找到了中国餐厅,  期待已久的炸酱面!

炸酱面要乘热吃哦~  = )


尾声~

要回家了~ 再见了, 南山2号~




临飞前给行李来个合照。。。

很多吗? =P

【完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